搜尋此網誌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典實資訊 專業資料救援 web:www.dsinfo.com.tw
tel:0910-149-877
*免費檢測*不成功不收費*完善的設備技術 *資料保密*實在透明的收費標準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硬碟工廠一日遊記~轉自PCPOP



上圖就是West Digital的研發工廠外觀,環境還不錯哦,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工廠內部看看裏面的環境到底如何。

進入裏面當然要先換上防塵服

可以看出來,進入工廠的前序工作就已經需要相當的注意了,潔淨工作一定要做完全,以保證生產安全。



這是EMO按鈕——EMergency Off的縮寫,意思就是緊急停機按鈕,也是廠區隨處可見的。

下面是檢測工作室,在廠區中,每完成一道工序都要經過一次品質檢測,確保品質。不要以為硬碟就是幾個碟片一組裝就可以了,其實製作過程中的每一點細小的起伏都會對硬碟造成巨大的影響。


<資料來源自:PCPO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