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典實資訊 專業資料救援 web:www.dsinfo.com.tw
tel:0910-149-877
*免費檢測*不成功不收費*完善的設備技術 *資料保密*實在透明的收費標準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硬碟該重組了嗎?-Defraggler

當硬碟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,這些頻繁的存取,刪除等動作都會造成資料存放的不連續,還有一些俗稱所謂的"碎片",這時也許你就會開始發覺電腦的速度越來越慢,存取資料的時間也慢慢的拉長了。

這時,就要使用一些「硬碟重組」工具,當然在windows內建也有這樣的工具,不過,今天介紹一款免費好用的第三方軟體 Defraggler 是來之來自Piriform ,跟我們之前介紹過的好用免費救援軟體Recuva,可說是系出同門!


可點此下載

接著執行程式


defraggleer_1

一切安裝完成後,變可以開始使用了


defraggler_2

以上為執行後的畫面,可以看到Defraggler 雖然免費小巧,可是功能相當不錯,提供了不少重組的選項可以使用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!

ps.重組時的讀寫頻繁,對硬碟來說也是較大的工作量,所以,只需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進行重組就可以了,無需每日執行。